访问次数:

厦门青年联合会拜访越南中国商会

(2017/06/26)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2017年6月26日上午10点,厦门青年联合会拜访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国商会会长顾朝庆、副会长王贵军、越南中国商会广西企业联合会会长欧奎、中国葛洲坝集团越南代表处首席代表朱立接待代表团一行。
 
        首先,厦门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洪清岩介绍了代表团团员,介绍了厦门市基本情况和投资情况,并表达了此行目的。
 
        越南中国商会会长顾朝庆给代表团介绍了越南中国商会基本情况,介绍了中越经贸现状,目前中越关系稳定,中国来越投资企业逐年增多,越南欢迎新能源、高科技及环保的企业来越南投资,并强调了环评、质量的重要性。
 
       越南中国商会副会长王贵军介绍了越南矿产、摩托车、光伏、农业、房地产、电子商务等行业的基本情况,介绍越南招商引资基本政策,目前越南的国际贸易环境几乎无摩擦,政治和社会稳定、地理优势显著、贸易环境好。并介绍了主要到越南投资的四类企业。
 
        越南中国商会广西企业联合会会长欧奎介绍了在越南注册公司应注意事项,介绍了越南纺织业的基本情况。
 
        越南中国商会以促进中国和越南两国经济贸易, 投资合作为宗旨, 增进两国工商业界的了解和沟通, 扩大经贸合作和相互投资的机会。
 
        越南中国商会与厦门青年联合会将建立长期联系机制。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