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上海市人民政府台办拜访越南中国商会

(2017/10/22)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2017年10月20日下午,上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一行拜访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国商会会长顾朝庆、副会长王贵军、秘书长吕疆、会员代表:越南通投资顾问公司总经理卢智生、FORMULA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汤义勇出席接待代表团一行。
 
交流现场
 
       双方就中越经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越南中国商会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进行了了解和沟通,并建立了长期的联系机制,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海市台办给越南中国商会赠送礼物(左一:越南中国商会会长顾朝庆、右一:上海市台办副巡视员李伟)
 
       越南中国商会积极吸纳在越南合法注册的、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的香港、澳门、台湾等地的企业和个人成为商会会员,积极发挥中越双边经贸关系发展的辅助作用。越南中国商会集团结、引导、促进、服务于中资企业的功能,为在越南或准备进入越南市场的中国企业提供政策、法规和市场信息等服务,协助中资企业拓展业务,发挥商会为中资企业提供服务的载体作用。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