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成都市钣金行业协会、江苏省国土资源厅拜访越南中国商会

(2017/10/22)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2017年10月19日早上,成都市钣金行业协会、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分别拜访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国商会会长顾朝庆、副会长王贵军、副会长陈国山、秘书长吕疆、副秘书长许国华、理事汪舵接待代表团。
 
赠送礼物(左二:成都市钣金行业协会秘书长胡庆苏、右二:越南中国商会会长顾朝庆)
 
越南中国商会领导与成都市钣金行业协会一行合影
 
       越南中国商会与成都市钣金行业协会就中越装备制造业的经贸合作和技术交流进行了沟通。
 
越南中国商会领导与江苏省国土资源厅一行合影
 
       越南中国商会与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就越南资源开发最新进展及相关政策法规、地理、地质、矿产、矿业开发、资源潜力分布、政治环境、投资环境、矿业券等信息进行了深入交流。
 
       越南中国商会以促进中越两国经贸和投资为宗旨,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的十六字为方针,致力于增进两国工商业界的了解和沟通,扩大经贸合作和相互投资,积极落实我国“走出去”的发展战略,不断推动中越双边经贸合作的发展。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