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中国商会应邀参加2017泰州(中国)“走出去”越南推介会

(2017/11/30)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2017年11月17日上午,2017泰州(中国)“走出去”越南推介会在越南河内举行,泰州市市长率泰州市轻纺企业、越南中国商会代表、越南纺织行业代表等出席会议。
 
泰州市政府市长史立军致辞
 
       泰州市政府市长史立军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长三角地区中心城市之一,泰州工业基础雄厚,产业特色鲜明,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高技术船舶及海工装备、节能与新能源等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化工新材料、机械制造、纺织服装、食品加工等传统优势产业持续壮大。泰州与越南产业融合度高、互补性强,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泰州市经信委主任刘秋平女士在推介会上介绍了泰州纺织产业基本情况:泰州纺织产业转型创新步伐持续提速,综合竞争力持续提升。主要表现在:一是创新能力有所提升;二是产品结构不断优化;三是绿色发展稳步推进。并希望进一步深化中国与越南的经济合作,期望泰州市企业以积极开放的姿态与越南各界同仁、朋友精诚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中越两国友谊做出新的贡献!
 
       江苏裕纶纺织集团董事长朱继南介绍了裕纶在越南投资情况及经历。
 
越南棉纱线协会副会长阮山致辞
 
       越南棉纱线协会副会长阮山在推介会上介绍了越南纺织行业的基本概况和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并向泰州市轻纺企业发出投资邀请,希望中越两国在纺织行协领域的合作更加紧密,阮山副会长愿意为投资越南的企业提供便利和帮助。
 
       越南中国商会会长顾朝庆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与越南的“两廊一圈”实现有效对接将为推动两国基础设施建设、经贸、产能、跨境经济合作区、农业等重点领域合作取得实质进展,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惠。越南中国商会在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的关心和指导下,将不断凝聚广大驻越中资企业,携手各界促进中越经贸和投资发展,积极发挥民间力量,使两国企业合作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推介会合影
 
参观越南电池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越南天虹仁泽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会后泰州市长团一行先后参观并考察了越南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越南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和越南天虹仁泽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