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中国商会应邀出席驻越南使馆举办庆祝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出席岘港APEC会议及访越成功暨答谢招待会

(2017/12/21)
来源:中国驻越使馆 商会秘书处
洪小勇大使致辞(图片来源: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12月20日晚,洪小勇大使在河内万豪酒店举办庆祝习近平主席出席2017年岘港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访越成功暨答谢招待会。越共中央委员、外交部副部长黎怀忠及来自越共中央办公厅、越共中央对外部、越外交部、公安部、计划投资部、文化体育旅游部、越中友协、工商会等各部门代表及越南中国商会及各分会、企业联合会、行业协会代表、留学生代表等200人出席。  
 
       洪小勇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出席岘港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访越是中国最高领导人在中共十九大后首次出访,也继2015年之后再次实现两党总书记一年内互访,体现了中越双方新形势下高度重视稳定和发展双边关系的共同意愿。此访取得历史性成果,将对两国关系持续健康稳定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中方感谢越南党和政府对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此行给予高规格接待,愿同越方一道抓住机遇,深化合作,开创中越关系新局面。  
 
黎怀忠副部长致辞(图片来源: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黎怀忠副部长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对越中关系来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越南党和政府高度赞赏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在中共十九大后对越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APEC领导人会议,这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和习近平同志本人对发展越中关系的重视,及中方对越成功举办2017年APEC会议的支持和贡献。此访所取得的重要和积极成果将进一步巩固政治互信,扩大和提升双方在经贸、投资、管控分歧、维护海上和平稳定环境等领域的合作。
 
越南中央歌舞团表演舞蹈(图片来源: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越南中央歌舞团为招待会奉献了歌曲、乐器演奏、传统舞蹈等一系列精彩节目。来宾们兴致勃勃,纷纷祝愿中越关系在新的一年迈上新台阶。
 
越南中国商会代表与胡锁锦参赞合影(图片来源: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