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中国商会医疗健康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2018/01/21)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经商处一等秘书黄东梅、随员王礼政、越南中国商会领导与越南中国商会医疗健康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合影
 
       2018年1月18日,越南中国商会医疗健康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行。越南中国商会医疗健康产业协会从2015年开始筹备,在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的指导下,越南中国商会的直接领导下于2015年11月26日获批成立。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经商处一等秘书黄东梅、随员王礼政、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广宁省、海防市分会、越南中国商会云南、湖南、福建、广东、山东、浙江、川渝、广西企业联合会、越南中国商会光伏行业协会代表、越南中国商会医疗健康产业协会会员、新闻媒体出席和见证会议。
 
       越南中国商会医疗健康产业协会首任会长、广东博爱医疗管理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越南片区总经理陈国山在获选感言中表示,当任越南中国商会医疗健康产业协会首届会长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职责。坚持打造中国医疗品牌是我们今后需要努力和坚持奋斗的方向,想会员之所想,办会员之所需,把会员服务放在首位,及时沟通,形成合力,对当前在越南经营过程中出现医疗等经营难及各项问题展开实质性研究探讨,提出改进、改善经营方法,帮助会员通过合法途径走出困境,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越南中国商会会长顾朝庆表示,越南中国商会医疗健康产业协会是越南中国商会的第二个行业协会,希望今后来越南投资健康产业的中资企业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建立起良好的企业文化,希望越南中国商会医疗健康产业协会为在越扎根的同行及计划来越从事医疗健康产业的同行提供服务,促进中越两国医疗健康产业的合作与发展。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