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中国商会举行“迎新晚会”

(2018/01/27)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2018年1月25日,越南中国商会在河内市举行了“迎新晚会”,来自越南中国商会会员及各分会、各企业联合会、各行业协会代表、媒体代表及社会各界友好人士等近400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中国驻越南特命全权大使洪小勇携使馆各部门领导出席了晚会。
 
洪小勇大使致辞
 
       中国驻越南特命全权大使洪小勇在会上致辞时表示,2017年,刚过去的这一年对中国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这个意义非凡,最重要的一个标志性的事件就是我们成功的举办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大会。我们进入了新的时代,我们有了新的指导思想,我们对下一步国家发展战略有了重要的、明确的规划和部署。就像习近平总书记讲的,现在是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崛起,实现中国梦最近的时刻,在这样的时代,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感到非常的自豪。
 
       中越关系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站到了一个新的起点上。这个以前没有,它不是某一个方面,是全面的政治、经济、国防、人文交流、文化还有方方面面的合作都展现出了一个新的局面。我们在座的每一位中资企业的同志今天生活在越南社会应该有所感受。所以说,我们所处的这个国家发展得越来越好,中越关系发展得越来越好,我们自己的工作空间也就越来越大。在这个新的起点上,我们越南中国商会,我们每一个企业、企业家都应该有新的规划。越南中国商会还应该面对新的形势,怎样进一步开拓工作,用开阔性的思路进行规划,应该作更多的思考,应该更好地成为企业之家,为企业服务,使每一个企业都能感觉到我们越南中国商会是一个依靠,大使馆还会继续对越南中国商会的工作给予关心,给予指导,大使馆也将永远是我们每一个企业的娘家。
 
越南中国商会会长顾朝庆致辞
 
       越南中国商会会长顾朝庆表示,越南中国商会在过去的一年,先后完成了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海防市分会、广宁省分会、云南企业联合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先后成立了越南中国商会光伏行业协会和医疗健康产业协会,壮大了商会队伍,使商会的分工更加细化。
 
       越南中国商会在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的指导下,在各分会、各企业联合会、各行业协会的支持下又步入新的一年。2017年我们抱团协力,共创佳绩;2018年我们团结协作,开创共赢,向着幸福的方向努力奋斗,把服务会员的工作做越做越好,为促进中越两国经贸合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晚会进行了年度颁奖、抽奖及各类文艺节目表演,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进入高潮。
 
洪小勇大使为突出贡献单位颁奖
 
洪小勇大使为优秀会员单位颁奖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胡锁锦参赞为荣获特殊贡献奖单位颁奖
 
越南中国商会会长顾朝庆为活动积极分子颁奖
 
文艺表演《赛马》
 
“同唱友谊歌” 2016年中越歌手大赛冠军 范乔明 演唱《在那遥远的地方》

晚会喝啤酒比赛
 
《丝绸舞》
 
晚会抽奖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经商处王礼政演唱《等待》
 
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