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中国商会应邀出席中国农业银行河内分行开业仪式

(2018/05/10)
来源:人民日报 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注:本文文字来源于人民日报,图片来源于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开业仪式现场
 
       中国农业银行河内分行开业仪式9日晚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临时代办尹海虹、河内市人民委员会副主席吴文贵、越南国家银行监察署副署长陈登飞、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国商会各分会、各企业联合会、各行业协会代表以及两国企业界、金融界等嘉宾出席。
 
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龚超致辞
 
       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龚超在致辞时说,农业银行河内分行将在依法合规基础上,积极为越南经济增长以及中越两国经贸及投资合作提供金融支持,为广大在越企业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与在越金融同业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共赢。
 
越南国家银行监察署副署长陈登飞致辞
 
       陈登飞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在河内成立分行,表明该行看好越南市场前景。在越南革新和融入国际社会的进程中,包括中国农行在内的外国金融机构,架起了连接外国投资者与越南的桥梁,这有利于越南银行业不断发展壮大,为越南经济发展注入动力。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临时代办尹海虹致辞
 
       尹海虹表示,近年来,随着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深入推进,两国在“一带一路”和“两廊一圈”战略对接方面不断开展务实合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中越两国经贸合作的繁荣发展离不开两国金融机构的支持。希望农行河内分行抓住机遇,为两国在农业、基础设施、产能等领域的合作提供金融支持,为越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仪式
 
       据介绍,近年来中国农业银行不断完善海外网络布局,稳步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截至2017年底,农行已在17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22家境外分支机构和1家合资银行。
 
合影留念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