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中国商会医疗健康产业协会出席2018年第25届越南国际医药制药、医疗器械展览会

(2018/05/15)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第25届越南国际医药制药、医疗器械展览会(Vietnam Medi - Pharm 2018)5月9日-12日在河内举行。今年展会吸引了30个国家和地区的430个集团、企业参展,共设展位535间。
 
       展会主要展示药品,功能性食品;医疗设备、医院及诊所设备、牙科设备及眼科设备、医疗卫生辅助设备及技术设备;保健产品;医疗化学品、实验室设备;医疗服务、高质量的体检服务等产品。
 
越南中国商会医疗健康产业协会会长陈国山(中)、秘书长邹晓波(左一)出席展会
 
       越南中国商会医疗健康产业协会会长陈国山、秘书长邹晓波出席展会并与中国参展商就越南投资政策、医疗政策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在越南中国商会医疗健康产业协会合影
 
       广西万年堂药业有限公司和广西中医药大学代表在展会期间拜访了越南中国商会医疗健康产业协会,并就越南医疗行业情况、医疗器械市场、中资医疗同行在越南发展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建立了联系机制。
 
       越南中国商会医疗健康产业协会从2015年开始筹备,在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的指导下,越南中国商会的直接领导下于2015年11月26日获批成立,并于2018年1月18日在河内举行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越南中国商会医疗健康产业协会坚持打造中国医疗品牌,想会员之所想,办会员之所需,把会员服务放在首位,及时沟通,形成合力,对当前在越南经营过程中出现医疗等经营难及各项问题展开实质性研究探讨,提出改进、改善经营方法,帮助会员通过合法途径走出困境,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