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河内市公安局安宁处干部与越南中国商会进行友好工作交流

(2018/06/11)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2018年6月11日下午3时,越南河内市公安局财政、货币、投资安宁处干部Lê Trần Linh (黎陈灵) 大尉与越南中国商会领导举行了工作会谈。王贵军常务副会长在越南中国商会办公室与之进行了友好的工作交流。
 
       黎陈灵大尉通报了6月10日越南一些地方发生了非法集会,反对近期越南国会拟审议的关于云屯(广宁省)、北云峰(庆和省)和富国(坚江省)的《特别经济行政区法(草案)》部分内容,也涉及有反华内容。越南国家公安机关正按照越南法律,严密监控有关活动,坚决维护越南的社会安宁秩序,坚决依法保护外国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人身及财产安全。希望通过越南中国商会向全体会员转达,越南政府有能力处理好此次事件,有能力保护外国企业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希望中资机构和中资企业安心地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和遵守越南的法律。
 
       王贵军常务副会长表示,越南中国商会完全相信越南党和政府有能力处理好此次事件,感谢河内市公安局长期以来对中国在越南投资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越南中国商会将指导全体会员企业坚定在越南投资的信心,遵守越南的法律和民俗习惯,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继续保持与河内市公安局的畅通沟通,为越南坚持革新开放和实现国家强国富民做出贡献。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