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中国商会举行“迎新春 贺新年”晚会

(2019/01/14)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2019年1月10日,越南中国商会在河内市举行了主题为“聚汇容大 其道大和”的“迎新春 贺新年”晚会,中国驻越南大使馆胡锁锦参赞携使馆各部门代表出席了晚会。来自越南中国商会会员及各分会、各企业联合会、各行业协会、各企业联合会筹备组代表、中国新闻媒体代表等4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贺新年。
 
胡锁锦参赞致辞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胡锁锦参赞代表熊波大使、代表使馆党委向全体会员及家属送上新年祝福,并对越南中国商会过去一年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肯定了商会这一年来为两国经贸合作,两国关系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对越南中国商会过去一年里组织会员企业对越南社会回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越南中国商会未来进一步提高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给予了具体指导意见。对推动越南中国总商会成立和进一步提高对会员服务能力,对节日期间加强安全生产、交通安全、个人人身安全保护工作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顾朝庆会长致辞
 
       越南中国商会顾朝庆会长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1、积极推动越南中国商会安徽、河南、江西、湖北企业联合会的筹备工作;2、注重推动会员企业回报越南社会的工作;3、推动中越贸易的稳定快速发展和中国企业对越南投资的快速提升;4、注重会员的服务工作和凝聚力的进一步提高;5、较好地完成了使馆交办的工作,商会的整体功能和作用得到了进一步发挥;6、积极推动组织越南中国总商会的筹备工作,向提高社会影响力和提高话语权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和做大做强越南中国总商会方向迈进。
 
顾朝庆会长为荣获“优秀会员单位”代表颁奖
 
王贵军常务副会长为荣获“活动积极分子”会员颁奖
 
       晚会还对一年来时刻关心和支持商会工作,积极参与商会各项活动,为商会发展提供大力支持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优秀会员单位”和“活动积极分子”奖。晚会包括多个多个文艺表演和抽奖活动,将晚会推向一个有一个高潮。
 
晚会乐器表演
 
晚会独唱
 
晚会舞蹈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