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中国商会参加2019年越南工业地产论坛及系列活动

(2019/04/29)
来源:越通社 越南中国商会

       2019年4月23日上午,由中央经济管理研究院(CIEM)、越南房地产协会和《商家》杂志联合举办的2019年越南工业地产论坛在河内举行,越南中国商会会员40余人出席。
 
       原越南建设部副部长、越南工业地产协会主席阮陈南评价,工业地产是2019年最具吸引力的领域。越南工业地产市场不断发展并逐步成为东南亚地区工业生产领域投资乐土之一。此次论坛是各地方吸引对房地产领域投资的良好机会。
 
       据越南计划与投资部经济区管理司副司长陈国忠介绍,截至2018年底,全越南共有326个工业园区和加工出口区,占地总面积超过9.56万公顷。其中,已经正式投入运行的有总面积达6.62万多公顷的251个工业区。各工业区企业入住率达73.9%。
 
       中央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阮廷宫强调,越南工业地产的吸引力高于地区的平均水平。由于该市场劳动成本低、土地租赁费合理、企业所得税率优惠等,其吸引力将继续提升。越南工业地产面临不少困难,如基础设施缺乏配套性,厂房技术标准较低,各工业区、经济区对GDP的贡献率未与发展潜力相称,国家政策定向不清楚并未能促进市场发展。
 
       4月24日,该论坛系列活动在越南北宁省举行。
北宁省安峰工业区管委会与代表团座谈
 
北宁省副省长阮有成给外资企业代表赠送礼物 - 越南中国商会副秘书长朱立代表(中)
 
越南中国商会代表与北宁省副省长在北宁省建筑规划宫合影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