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会员动态】越南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在越南首个光伏电站投入使用

(2019/06/17)
来源:越南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由越南中国商会会员越南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投资建设的越南平顺省光伏30MW项目成功投入商业运营,该项目享有越南2017年国家能源电力规划政策,此项目总投资3000万美金,于2019年1月份正式开工建设,项目由越南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平行发包(自筹自建),建设周期约6个月。每年向越南EVN提供5000万度发电量。
 

 
       越南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由上海宜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主投资,是跨国高科技服务型新能源企业,主要产品为太阳能组件和太阳能电池,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生产基地位于越南北江,占地面积大约300000平方米,2014年初,越南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16年2月配套的越南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完善产业链布局,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4.5GW光伏组件设计产能,2GW电池片设计产能,年产值10亿美元。成为世界领先的国际化高科技服务型新能源企业,客户遍布全球,享誉欧美市场,在越南30年改革开放纪念大会上,越南光伏是获得优秀外资企业荣誉奖的唯一中资企业。 
 
       公司以“诚、勤、朴、慎”的价值观,“以人为本、科技发展、制造绿色、造福人类”的行业理念。一流的生产设备,先进的生产制造体系,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完善的产品检验流程。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