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会员动态】贵州茅台走进越南国际文化交流会

(2019/06/26)
来源:茅代酒公司

(茅代酒公司领导和文女士向各位来宾敬酒)
 
       2019年6月22日星期日18点30分,在越南河内泛太平洋酒店,越南中国商会会员单位-茅代酒销售与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携手越南当代著名画家文阳诚(女士)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贵州茅台走进越南国际文化交流会暨“文阳诚-来自茅台文化的灵感创作画展”。
 
从左到右为:俄罗斯驻越南大使、中国彭世团参赞、土耳其驻越南大使、文阳诚女士、保加利亚驻越南大使馆商务参赞
(各位大使和各位参赞签名留念)
 

 
       本次活动活动得到了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的大力支持,彭世团参赞代表使馆出席了本次文化交流会;越南中国商会王贵军常务副会长携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国商会海防市分会、广宁省分会、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越南中国商会光伏行业协会和医疗健康产业协会代表共同出席了本场活动;俄罗斯、土耳其、捷克、意大利、保加利亚等等三十多国驻越南使节出席了本场活动;越南国会、外交部、建设部等中央党政机关代表,以及越南著名企业Vincom集团领导代表、FLC集团领导代表、太阳集团领导代表、星太洋集团领导代表、越南著名导演邓日明、越南国家美术院代表等一大批商界精英和艺术大咖200多人,共同出席了本次贵州茅台走进越南国际文化交流会。
 
 
本次活动部分文阳诚(女士)的展出画作
 
       举办本次文化交流活动的目的在于体现贵州茅台文化和越南文化的完美结合。最重要的是本次展出的22幅越南女画家文阳诚独特画作,其创作灵感来自于历史悠久的茅台文化。这也是标志着茅台品牌走进越南所起到的重大文化影响力。文女士素有“越南文化大使”的美称,经常赴世界各地讲学、参加各国艺术展、将极富浓郁越南传统文化特色的作品介绍给世界各国人民。茅代酒销售与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一直秉承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倡议,牢记贵州茅台集团品牌国际化、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民民心相通的使命,通过文阳诚女士的完美演绎,更好的根植越南、融入越南。为此,茅代酒公司传承“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传统美德,向本次文化交流会现场嘉宾,提供2幅文阳诚女士带着深厚茅台文化和传统越南文化的画作,进行慈善拍卖,并凑集到12000美金的善款。茅代酒销售与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将在今年内,合理妥善安排善款,资助越南当地慈善团体,捐助越南当地福利院等慈善机构。
 
两幅慈善画作和热衷慈善事业的买主合影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