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会员动态】深圳航空越南河内营业部正式筹建完成

(2019/07/29)
来源:深圳航空河内营业部 越南中国商会

深航河内营业部正式进驻Prime Centre办公大楼
 
       2019年7月25日,深圳航空河内营业部在越南河内酒店举办了开业典礼暨河内航线推介会,来自越南国家旅游局、河内机场股份公司、越南中国商会、以及各代理人、旅行社等代表出席本次典礼。
 
       深航河内航线自2018年9月30日首航以来,从开航考察至营业部正式开业,历时将近一年。在总部各单位、越南旅游局、河内机场、越南中国商会及各兄弟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目前航线经营逐步向好,客运、货运收入环比快速提升。 
 
       会上,越南中国商会顾朝庆会长表示,目前在国家“一带一路”和“两廊一圈”的框架下,中越两国贸易与投资合作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旅游文化交流也日益增多。深圳航空进驻越南,给两国人民搭建起文化交流的空中桥梁,祝愿深航在越南平稳运行、经营蒸蒸日上。
 
       越南国家旅游局办公室主任VU VAN TRI先生向深航对越南旅游事业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感谢,并且对深圳航空今后在越南的发展送出美好的祝愿。
 
       本次开业典礼中,河内营业部工作人员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河内营业部的发展历程,并且对于深航航线、特色服务、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针对深航经深中转国际、国内的航班进行重点推荐,扩大市场影响力。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后,标志着深圳航空河内营业部正式开业。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