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中国商会举行“欢度中秋 喜迎国庆”晚会

(2019/09/12)
来源:人民日报 越南中国商会
       2019年9月11日,越南中国商会在河内市举行主题为“团结 合作 共赢”的“欢度中秋 喜迎国庆”晚会,中国驻越南特命全权大使熊波携使馆各部门领导出席了晚会。来自越南中国商会会员,越南中国商会各分会、企业联合会、行业协会代表、媒体代表及社会各界友好人士等400余人欢度中秋,喜迎国庆。
 
熊波大使致辞
 
       熊波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目前,中国人均国民总收入已达9732美元,高于中等收入国家平均水平,中国经济总量约占世界经济的16%。一个个举世瞩目的数字,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完全符合中国国情的正确道路。
 
       熊波表示,在越投资兴业的中国企业家群体,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力量,希望企业家们继续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秉持开放、绿色、廉洁理念,共同为当地建设高标准、惠民生、可持续的优质项目工程。
 
顾朝庆会长致辞
 
       越南中国商会会长顾朝庆在致辞时说,今日中国正以龙的姿态腾飞,像星星一样闪亮。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顾朝庆表示,越南中国商会将继续在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的指导下,更加团结齐心,进一步发展壮大。同时,商会将更加注重发展年轻力量,为商会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共同把商会工作提升至一个新台阶,继续为促进中国企业对越投资和中越贸易稳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晚会包括多个文艺表演及猜灯谜,最后大合唱《我爱你 中国》将晚会推向高潮。
 
合唱《中国人》
 
越南女子民乐队演奏《我的祖国》
 
晚会猜灯谜
 
越南舞蹈团表演
 
 
大合唱《我爱你 中国》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