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中国商会“迎新春 贺新年”晚会成功举行

(2019/12/31)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

 
       2019年12月27日,越南中国商会在河内市举行了“迎新春 贺新年”晚会,中国驻越南大使馆胡锁锦公参携使馆各部门代表出席了晚会。来自越南中国商会会员及各分会、各企业联合会、各行业协会、各企业联合会筹备组代表、中国新闻媒体代表等43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贺新年。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胡锁锦致辞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胡锁锦公参代表熊波大使、代表使馆向全体会员及家属送上新年祝福,向全体会员通报了中国企业向越南直接投资和中越双边贸易的最新情况。对越南中国商会过去一年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肯定了商会这一年来为两国经贸合作,两国关系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对越南中国商会过去一年里组织会员企业对越南社会回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越南中国商会今后要进一步提高对会员的服务意识和质量,进一步提高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给予指导意见。并对2020年越南中国商会做好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及政府相关部门调研工作寄予期望。
 
越南中国商会会长顾朝庆致辞
 
       越南中国商会顾朝庆会长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1.  商会凝聚力进一步增加,会员队伍进一步壮大; 2. 商会工作整体性进一步加强;3. 服务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4. 商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5. 支持、引导、鼓励会员企业履行社会义务;6. 保持和加强与越南有关部门的联系;7. 加强了会员群、商会秘书群、领导群等的建立,加强会员管理,做到为会员及时提供商会的活动信息及越南重要媒体的新闻;8. 积极组织越南中国商会会员参加领保志愿者服务队伍。
 
       顾会长还就2019年商会财务工作向全体会员做了报告。对来年商会主要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胡锁锦公参为荣获“优秀会员单位”代表颁奖
 
顾朝庆会长为荣获“特殊贡献奖”代表颁奖
 
王贵军常务副会长为荣获“活动积极分子”会员颁奖
 
晚会文艺表演
 
       晚会还对一年来时刻关心和支持商会工作,积极参与商会各项活动,为商会发展提供大力支持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优秀会员单位”、“特殊贡献奖”和“活动积极分子”奖。晚会包括多个文艺表演和抽奖活动,将晚会推向一个有一个高潮。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