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茅代酒公司热心社会公益,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2020/02/11)
来源:茅代酒销售与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茅代酒公司精心制作的越南语防疫宣传手册)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越南也面临严峻的防控形势,越南在自身医疗物资紧缺,防疫工作面临巨大的压力下,仍然竭尽所能向中国援助了价值数十万美元的医疗物资,支援中国人民抗击疫情;越南边境地区相关省市以及国内有关社会团体,亦积极捐赠物资支持中国防治疫情工作。中越传统友谊在特殊时刻再次得到生动体现。

河内市


岘港市


芽庄市


胡志明市
       
       投桃报李、饮水思源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美好品德,也是中资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近日,为弘扬中越友谊,彰显社会责任,越南茅代酒公司积极践行社会公益,回馈越南社会。自2020年2月10日起,茅代酒公司在越南首都河内、岘港、芽庄和胡志明市4地贵州茅台酒专卖店,同步免费向越南人民和在越外国游客派送口罩和防疫宣传手册,并向公众宣讲防疫注意事项。






 
       社会公共防控是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的重要环节,全人类都要共同遏制病毒,都是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勇敢战士,同心合力将凝聚最伟大力量,赢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我们相信,在中越两党、两国政府和两国人民紧密合作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病毒,待疫情之后的春暖花开之时,即是我们再次高举酒杯,把酒言欢,共叙中越传统友谊的欢欣时刻。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