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会员动态】越南光伏、越南电池科技有限公司4.27公益在行动

(2020/04/29)
来源:VINA SOLAR
        4月27日,今天一早结束了多日的阴雨天气,8点中的阳光撒在了越南北江。越南光伏及越南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在董事长杨勇智的带领下,驱车来到越南北江省新安县教育局,向当地贫困的优秀学生送去助学金。给每一位无助的优秀贫困学生送去了希望、送去了一缕光明,并祝福同学们努力学习,成为越南的栋梁之才,成为中越的友好使者!
 
△杨总一行与教育局领导亲切交谈
 
△杨总给贫困优秀生发助学金
 
△杨总与贫困优秀学生合影
 
        4月27日下午14点,杨总一行又来到了越南北江省越安县碧山小学,为这所学校送去了20台电脑,让更多的越南学生感受网络科技给生活、学习带来的便利!
 
△杨总与碧山小学校长
 
△杨总与碧山小学老师交流沟通
 
△杨总与碧山小学教师参观安装后的电教室
 
△杨总与碧山小学教师亲切话别
 
        “越南光伏的发展离不开越南当地政府和民众的支持,我们不是效益最好,规模最大的企业,但我会全力支持公司的公益活动 。”  
 
        一滴水,也许微不足道,但汇聚成河就足以让荒漠变成绿洲;一份爱心也许力量有限,但无数颗爱心汇成爱的海洋,就能让无助的人们挺起自信的脊梁去奋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让我们跨越国籍,共同做好中越使者,连接起中越友谊之桥梁!!!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