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会员动态】越南光伏、越南电池科技有限公司9.28公益在行动(三)

(2020/10/04)
来源:越南光伏
        “携手慈善,与爱同行”, 2020年9月28日越南光伏、越南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智先生携企业高管、员工代表一行,及越南谅江县人民委员会代表、谅江县教育局代表、香山乡人民委员会代表,前往香山小学,带去了盛情的祝福!越南光伏、越南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并向香山小学捐赠电脑、电教室,资助1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送去助学金。此次公益活动已经是第三次走进校园,杨勇智先生会将“光伏公益”活动延续下去,惠及北江省九个县!
△杨总在香山小学深情发言希望孩子们能成为栋梁之才,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杨总与香山小学领导捐赠仪式
 
 

△杨总与企业高管、员工代表向贫困优秀生发助学金、学习用品、书籍
 
 
△杨总一行与谅江县领导、香山小学教师参观安装后的电教室,希望同学们在信息化时代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杨总一行与谅江县领导、香山小学教师、贫困优秀学生合影留念
 
       让我们共同架起慈善的中越桥梁,建设文明祥和、美好温馨的美丽世界!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