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会员动态】越南光伏、越南电池科技有限公司10.25&26公益在行动(四&五)

(2021/10/28)
来源:越南光伏

越南光伏、越南电池科技有限公司10.25公益在行动(四)

 

“慈爱首府,善行天下”,2021年10月25日越南光伏、越南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智先生携企业高管、员工代表一行,及越南安世县人民委员会领导代表、安世县教育局领导代表、安世县各学校领导代表,前往黄花探学校,带去了暖暖的祝福!越南光伏、越南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并向黄花探学校捐赠电脑、电教室、空调等,资助1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学生奖学金,此次公益活动已经是第七次走进校园,惠及北江省六个县,“越南光伏公益活动”在杨勇智先生的带领下将继续前行!

△杨总在黄花探学校深情发言希望孩子们能成为栋梁之才,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杨总与安世县人民委员会领导代表、教育局领导代表、各学校领导代表捐赠仪式  

  

△杨总与企业高管、员工代表向贫困优秀生发助学金、学习用品、书籍

 

慈善是人与人真诚的关怀,是心与心无私的奉献!

 

 

越南光伏、越南电池科技有限公司10.26公益在行动(五)

 

2021年10月26日越南光伏、越南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智先生不辞辛劳再次出发,来到越南北江省陆岸县红江中学,同行有陆岸县县委领导、教育局领导、企业高管、员工代表,捐赠电脑、电脑桌 、空调及学习用品,并资助10名成绩优异的贫困学生,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回馈家庭,回馈社会,做中越友谊的使者!
 

△杨总在红江中学发表讲话

  

△杨总与陆岸县红江中学领导捐赠仪式  

  

△杨总给贫困优秀生发助学金、学习用品、书籍

  

△杨总一行与陆岸县领导、红江中学教师参观安装后的电教室

  

△杨总一行与陆岸县领导、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慈善,是人类幸福的源泉,心灵的绿洲,希望的甘泉!】
 
杨勇智先生将“越南光伏公益活动”延续下去,惠及北江省九个县,共创中越友谊!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