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拜访越南中国商会

(2022/11/21)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

 
2022年11月18日下午,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拜访越南中国商会,并在河内联合主办“2022中国-越南(河内)新能源座谈会”,越南中国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及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议题为:研讨越南营商与投资环境、新能源产业和重点项目合作机会,促进中国与越南新能源投资合作。
双方就以下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中越新能源投资、贸易空间大、发展前景广。二、中越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表示:“双方同意,积极探索绿色发展、应对气候变化、数字经济等领域交流合作”,标志着中越新能源投资合作将进入2.0时代。三、中国对越南新能源投资合作质量和水平是国别合作中比较领先的,光伏产业链日益完善,风电投资影响力不断提高,中资在适应越南投资法律法规、劳工、本地化等方面积累了经验,锻炼了队伍,为中国企业在越南新能源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四、中越新能源合作,在新能源交流、中越新能源供应链、产业链完善、新能源数字化、ESG及绿色融资等方面,仍有巨大合作空间。

2022年11月19日,越南中国商会与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代表赴北江对中资光伏行业企业进行了走访。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