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中国商会携会员与河内第二师范大学进行交流

(2023/02/22)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


代表合影

2023年2月22日上午,越南中国商会携20余家会员代表与河内第二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共60余人在河内第二师范大学进行交流。 


顾会长致辞

越南中国商会顾朝庆会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并表示:越南中国商会本着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商会和学校的优势,通过友好协商,达成合作意向。双方以“语言与职业”为主题共建培训项目,达成合作方案为:学校是知识和语言技能的培训基地,企业是职业发展的培训基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商会会员企业与学校建立联系,为中越友谊和经贸发展贡献力量。

阮校长致辞
河内第二师范大学校长阮光辉博士、副教授对中资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在座企业介绍了学校未来发展方向,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加强学校与商会企业会员的沟通与联系,为驻越中资企业培养优质毕业生。


企业代表介绍


备忘录签署仪式

在交流环节,越南中国商会会员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及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河内第二师范大学中文系、英文系及其他科系主任详细介绍了各系情况及培养学生情况,会上越南中国商会与河内第二师范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旨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发展优质人力资源,满足现代新型劳动力市场需求。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