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中国商会足球队“中越一家亲”慈善活动行

(2023/05/22)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





▲越南中国商会足球队捐赠物资

▲越南中国商会足球队领队向河内残疾人看护中心的管理人员移交物资清单

2023年5月21日,值第三十三次中国助残日,越南中国商会足球队组织了“中越一家亲”的慈善活动行。球队代表采购了数十箱饼干、薯片、可乐等食品及尿不湿等生活用品前往越南河内残疾人看护中心送去温暖和关爱。
在与河内残疾人看护中心的管理人员深入交流后得知,该中心成立于1966年,隶属于河内市劳动伤病与社会厅的公立事业单位,中心主要职责是承担接收、管理,看护、抚养河内市被弃残疾人的任务。现中心管理和看护305名生活不能自理的残疾人员。
河内残疾人看护中心管理人员对越南中国商会足球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足球队捐赠的生活必需品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表示这些物资对改善残疾人的生活条件帮助巨大,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期联系与互动,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越南中国商会足球队代表表示驻越中资企业遍布越南各地,经常性地组织慈善活动回馈越南当地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代表表示将与中心建立长期联系机制,积极协助中心解决困难,尽最大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越南中国商会足球队也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与担当,为中越友谊的稳固发展贡献一份力。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