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2023年越南中国商会“越南法律法规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3/06/01)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

 
2023年5月31日下午14:30于河内,越南中国商会联合盈科外服越南分公司、霍金路伟国际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越南法律法规分享交流会”,近150人参加。


▲ 越南中国商会顾朝庆会长致辞

越南中国商会顾朝庆会长在致辞中表示,近几个月以来,越来越多中资企业到越南考察,并有投资越南的计划,了解越南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升法律意识是很有必要的,能让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少走弯路,帮助企业在越南更好更顺利的发展。越南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经常变更,及时为会员普及最新的法律法规能更快地让会员了解相关政策并对自身企业经营方案适时做出调整。


▲ 越南中国商会吕疆秘书长主持会议


▲ 盈科律师团队


▲ 霍金路伟律师团队

交流会上,盈科律师团队就“越南税务知识解读以及迎审流程及注意事项”及“劳动法细则”进行了深入讲解;霍金路伟律师团队就“在越南的中资企业如何应对美国对于与中国有业务联系的越南公司的供应链审查”进行了详细分析。

会后问答环节,盈科律师团队和霍金路伟团队针对会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