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中国侨商联合会拜访越南中国商会

(2023/06/19)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

 
2023年6月17日下午,中国侨商联合会一行拜访越南中国商会并联合举办了“中越投资对接交流会”,越南中国商会顾朝庆会长、王贵军常务副会长、中国农业银行河内分行周大勇副行长、王瑾业务部主管、中国建筑东南亚公司河内分公司高海锋总经理、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越南代表处总代表钟薇、中国港湾工程有限公司越南代表处史建亚经理、安越红河股份有限公司王立辉董事长、茅代酒销售与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陈富总经理、越南中国商会高官明副秘书长、石诗慈副秘书长接待以上团组。
交流会上,顾朝庆会长介绍了越南中国商会基本情况及越南投资环境现状。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夏付东介绍了中国侨商联合会基本情况、代表团成员构成及来访目的。中国农业银行河内分行业务部主管王瑾先生就投资越南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简单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河内分行相关业务。互动环节,双方就投资越南金融、房地产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