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中国商会“越南法律法规分享交流会(第三期)”顺利举行

(2023/06/29)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
       2023年6月28日下午于河内,越南中国商会联合雄越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以“在越南签订合同时的注意事项”为主题的“越南法律法规分享交流会(第三期)”,近60人参加。
 
▲ 越南中国商会吕疆秘书长代表商会致辞
 
       越南中国商会吕疆秘书长表示,越南法律法规分享交流会是商会为了帮助会员更好地了解和适应越南的投资和经营环境而举办的一系列法律分享活动,自从第一期开始,我们就收到了很多会员的积极反馈和建议,表示这样的法律分享对他们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也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举办更多的法律交流活动。我们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也非常高兴看到大家能够通过这样的平台,增强自己的法律意识和能力,避免或解决在越南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和风险。
 
▲ 雄越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傅国荪律师分享“在越南签订合同时的注意事项”
 
       会上,雄越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律师团队用实例对签订合同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分享,包括如何识别合同主体、审查合同内容和目的、注意合同形式、防范欺骗误导或隐瞒条款、明确争议解决的管辖条
 
▲ 问答互动
 
       会后问答环节,会员与律师团队进行了积极互动。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