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中国商会关于阻击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

(2020/01/28)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
越南中国商会全体会员朋友们:

       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假期过半,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后返程高峰,阻断疫情进一步传播是当务之急,防控工作刻不容缓,作为越南中国商会的会员,抗击疫情和做好联防联控工作责无旁贷。越南中国商会特向各分会、各企业联合会、各行业协会及全体会员发出如下通知:


       1.  在节假日返乡过年的会员朋友们一定要遵守当地政府的规定,提高对疫情联防联控的意识,严格按照中国疫情控制中心公布的个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标准执行。

       2.  制定返程计划一定要严格执行当地政府的出行规定,尽力减少返程途中的聚会和探亲访友行程。严格遵守中国和越南海关的规定,如实申报自己旅行过程的详细信息,不得瞒报和漏报自己的行程。

       3.  对返回越南的会员朋友们继续提倡执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布的个人防护标准执行做好生活区、住所办公室、生产车间的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营造良好的卫生健康生活和工作环境。

       4.  按照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的指导和中国境外企业商(协)会联席会议办公室的要求,越南中国商会严格建立“零报告”制度。一是要求对返回越南的会员企业(机构)的中方人员即刻向所在的各分会、各企业联合会、各行业协会秘书处报告登记。二是每天下午下班前各分会、各企业联合会、各行业协会秘书处对返回越南的会员企业(机构)人员情况向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汇报。三是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负责收集、督促、汇总各分会、各企业联合会、各行业协会汇报综合向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报告。

       5.  做好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防火、防盗、防环境污染、防交通安全事故的责任制,营造好企业的安全生产环境和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可防、可控、可治,在中国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并取得全面胜利。我们欢迎会员朋友们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提供量力而行的无私捐助。
 
越南中国商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八日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