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关于越南中国商会会刊(第二期)征文通知

(2015/10/16)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各会员单位:
    鉴于越南中国商会会刊(创刊号)已于2014年发行并取得良好反响,为进一步扩大越南中国商会的社会影响,进一步提高越南中国商会对会员服务的水平,加强会员之间的信息交流,为新进入越南市场的中国企业和经营者提供法律和投资政策的咨询;第四届越南中国商会第二次理事会上讨论计划2015年12月底以前发行越南中国商会会刊(第二期),现就征文内容通知如下:
 
    1. 征集会员单位的企业介绍,企业介绍应附有艺术感强的图片和精简的文字说明。
    2. 征集会员在越经营经验的体会文章,文章要求精简并能够对广大会员给予借鉴作用。
    3. 征集在越组织或参加的社会慈善活动的图片和说明。
    请各会员单位于2015年11月20日前将以上内容的电子版发到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vietchina@qq.com)。
 
    本着以会养会、勤俭办事的原则。在会员单位投稿自愿的原则下,越南中国商会会刊(第二期)收费标准如下:
    - 封底收费1500万越盾;
    - 封二和封三收费1200万越盾;
    - 普通企业介绍广告彩色内页整版600万越盾,半版400万越盾;
    - 免收费用:会员单位提供的在越经营经验体会文章;慈善活动图片及说明。
 
 
越南中国商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六日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