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感谢信

(2018/07/06)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尊敬的越南中国商会各分会、各企业联合会、行业协会全体会员:
 
       2018年6月28日,越南中国商会向全体会员发出了“向遭遇严重暴雨洪灾的越南北部山区灾民捐款倡议书”,各分会、各企业联合会、各行业协会积极发动和精心组织捐款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个人会员、各企业及个人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体现了广大会员心系商会、心系越南人民,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美德,展现了在越南投资经营的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和回报社会的良好形象。越南中国商会向参与此次捐款活动的会员单位、个人会员、各企业及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对越南中国商会工作的支持和对越南西北山区受灾民众无私的爱心!
 
       2018年7月4日上午,越南中国商会代表随同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中方捐助代表团在河内参加了越南红十字会为中方举办的善款受捐仪式。
 
       越南中国商会代表已捐款的会员单位、个人会员、各企业及个人在受捐仪式上向越南红十字会捐款25亿越南盾,并接受了越南红十字会颁发的“人道善心”奖状。越南红十字会副会长陈国雄对越南中国商会无私援助由衷地表示感谢!越南网民也普遍给予高度评价!
 
       越南红十字会副会长陈国雄表示,全部捐款将按照各项目和计划直接送达受灾严重的家庭手中。越南中国商会将对此次收到的捐款专款专用,持续关注由广大会员单位、个人会员、各企业及个人捐助的善款的使用情况。越南中国商会将对参与此次捐款活动的会员单位、个人会员、各企业及个人颁发爱心捐助荣誉证书。
 
越南中国商会     
二〇一八年七月六日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