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2018年越南在线购物节为消费者买上正品创造机会

(2018/12/05)
来源:越通社
      由越南工贸部同河内市人民委员会联合举行的2018年在线购物节(Online Friday)于11月30日至12月9日在还剑湖周边地区举行。为消费者互动和体验越南电子商务领域权威品牌和买上正品创造机会。
 
      越南工贸部部长陈俊英在2018年在线购物节开幕式上表示,5年来,该活动的规模不断扩大,质量不断提升。参加活动的企业、产品、订单等的数量和营业额逐渐增长,基本抑制了著名品牌的虚拟价格和产品数量。
 
      据统计数据,若2014年该活动营业额为1600亿越盾,到2017年该数字已达1.223万亿越盾,参加在线购物节的企业数量达3千家。特别的是,仅在活动开始24个小时内,成交订单数量就达到130万个,受到企业、消费者和全社会的广泛支持。
 
      陈俊英认为,在线购物节已促进电商领域和越南数字经济突破发展,为促进经济朝着越南政府关于发挥技术优势,抓住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机遇等的方向发展做出贡献。
 
      陈俊英表示,今年是在线购物节连续举行的第五个年头,已成为企业界携手构建利于居民和消费者的重要活动,也是树立消费者对越南电商交易乃至数字交易信任的重要活动。
 
      获悉,今年在线购物节已吸引许多著名品牌参加,如三星、OPPO、LG、Jysk、Jestar、Vinamilk、Sunhous、Asanzo、Mattana、theFaceShop、Anbico、Canifa、Fahasa、Nagakawa,、Uma…Lazada、Shopee、Tik、Lotte、Adayroi、移动世界、Yes24、FPTshop、ViettelStore等各大电商品牌同在线购物节同行。
 
      组委会还透露,今年在线购物节的亮点为VnPost、Nijavan、Lalamove、Snailship等快递公司将与活动和企业同行。另一方面,20家银行在活动期间将向消费者提供支付、现金返还等方面的支持。
 
      特别的是,2018年在线购物节将成为按照关于《贸易与贸促法》的第81号议定开展的首个在线促销计划。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