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河内市大力发展各种商业模式

(2018/12/05)
来源:越通社
      为了大力发展各种商业模式和现代服务,越南河内市加大投资促进力度,以吸引大规模投资项目。
 
      其中,Vingroup在河内市东英县、嘉林县和清池县兴建总面积30.2公顷的4个商业中心,总投资额达6.3万亿越盾(约合2.7亿美元);与法国塞玛利斯管理公司(Semmaris)签署《嘉林县总面积155公顷的农产品批发市场可行性研究项目立项》的合作备忘录;吸引52个商业投资项目等。此外,越南河内市人民委员会提出近期至2020年和远期至2030年52个购物中心、10个商业服务综合体、23个大型超市和595个传统市场的发展计划。
 
      越南河内工贸局副局长陈氏芳兰表示,为了完成上述目标,河内工贸局多措并举,为企业提供帮助。另外,为了化解企业的困难,河内工贸局继续核查并减少行政审批事项,加速所有领域的信息技术应用,增强干部队伍的水平和责任感,为人民和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越南河内工贸局预计,2018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509万亿越盾,同比增长8.9%。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