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两家光伏发电站在富安省动工兴建

(2019/01/10)
来源:越通社
      8日上午,富庆光伏发电股份公司同富安省有关单位配合在求河市春寿一乡举行春寿一号和二号光伏发电站动工兴建仪式。
 
      地处寿春一乡的春寿一号光伏发电站投资总额达1.247万亿越盾,占地面积60公顷。地处寿春二乡的春寿二号光伏发电站投资总额达1.237万亿越盾,占地面积60公顷。每个光伏发电厂设计发电量为49.6兆瓦,年均发电量约7620万千瓦时。
 
      投资方富庆光伏发电股份公司将同各施工单位配合,力争在2019年6月30日把两家发电厂投入商业运行。
 
      越南富安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陈有世表示,截至目前3家光伏发电站在该省动工兴建,投资总额约8万亿越盾,有助于确保能源安全。春寿一号和二号光伏发电站将为提升当地财政收入、解决就业问题做出贡献。
 
      按照研究,目前,越南富安省年平均日照时间为2467个小时,太阳能辐射量达1700千瓦时/平米,这是富安省吸引各清洁能源项目的优势。截至目前,该省已批准6个光伏发电项目。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