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熊波大使会见老街省委书记阮文咏

(2019/01/16)
来源:中国驻越南大使馆
  1月15日,中国驻越南大使熊波会见了老街省委书记阮文咏。驻越南使馆政务参赞陈虹及老街省人民委员会主席邓春风、省外办主任陈大海、省委办公厅主任范全胜等在座。                                                                                       
 
  阮文咏表示,老街省高度重视加强同包括云南在内的中国各省市友好合作,希望加快推进云南-老街-河内-海防经济走廊和中越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使老街成为连接中国西南省份与东盟国家的重要门户,为推动“一带一路”与“两廊一圈”战略对接作出贡献。

  熊波感谢老街省为承办中越政府级边界谈判代表团会议和副外长磋商所做工作,表示,加快“一带一路”与“两廊一圈”战略对接是扩大深化中越务实合作的顶层设计,云南是中国面向东盟和南亚对外开放的重要桥头堡,作为与云南接壤的越北部大省,老街省区位优势明显。中方支持老街加强同包括云南在内的中国各省份合作,支持老街为推进“一带一路”和“两廊一圈”对接合作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