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贸易”项目正式启动

(2019/03/14)
来源:越通社
        由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ITC)、世贸组织联合举行的越南“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贸易”项目于3月12日在越南河内正式启动。
 

        该项目旨在支持越南企业通过把握可持续经营战略来提高竞争力及参与国际价值链的能力。
 

        越南贸易促进局局长武伯富在仪式上发表讲话时表示,可持续发展是世界各国的共同目标。其中,使用绿色认证产品成为许多国家消费者的趋势,特别是在发达国家。因此,让越南产品进军发达国家市场必须从国际组织获得绿色产品证书。

        武伯富强调,在越南,绿色增长被确定为面向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实际上,尽管要面临初期投资挑战,但采用绿色增长技术的企业将能够吸引投资及增加客户,从而提高生产和业务效率。
 

        按计划,该项目在2019年和2020年实施,主要目标是为越南企业提供技术支持,通过ITC专业设计的工具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帮助越南企业了解并采取正确措施,进而确保其产品符合绿色标准。与此同时,支持越南企业开拓市场并在国际市场上进行产品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有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即寻找和确定金融资源,从而制定技术指导方针和实用战略,以协助越南企业成功获取来自这些金融机构的资源。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