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太原省将茶叶产业发展成为经济优势

(2019/05/20)
来源:越通社
       具有符合茶树生长的自然条件和土壤条件的越南太原省大慈县多措并举促进茶叶产业发展成为当地经济优势,力争至2020年茶树种植面积6300公顷以上、新鲜茶叶年收获量6.8万吨。
 
       大慈县努力发展茶叶产业,进而为扶贫济困和新农村建设等工作作出积极贡献。该县也提出采用VietGAP质量标准的特产绿茶占总产量的20%的目标。
 
       目前,大慈县高产优质茶树种植面积超过1200公顷。该县重视为茶叶产业发展项目招商引资。近三年来,该县吸引对茶叶发展的投资资金达290亿多越盾。
 
       大慈县人民委员会副主席杜春和表示,该县对茶叶生产、加工、销售等各环节进行同步的改进。从事茶叶生产加工和经营的合作社、合作组、企业的数量日益增加。
 
       下一阶段,大慈县将加大先进技术在茶叶生产加工中的应用力度,力争扩大有机安全的茶叶生产面积,支持成立新型合作社,促进茶农、合作社与企业三者之间的对接。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