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北江省9万吨荔枝满足出口中国的标准

(2019/06/11)
来源:越通社
       越南北江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杨文泰表示,2019年,北江约有9万吨荔枝满足出口中国市场的质量要求并可以向该市场通过正贸渠道出口。目前,北江省正在为荔枝的收购、运输、销售等工作做好准备。
 

       北江省正在集中引导农户根据越南良好农业规范(VietGap)标准和全球良好农业规范(Global GAP)标准扩大荔枝种植面积,确保荔枝达到质量及食品安全要求,满足越南国内外市场的需求。
 

       此外,北江省还要求农业与农村发展厅及工商厅举办有关向中国出口新鲜荔枝条件的培训班。其中,专注于荔枝包装和在产品上粘贴可追溯性标签等。
 

       据了解,在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凭祥市的贸易促进会举办后,北江省已经登记并获得中国批准的149个荔枝种植区代码,面积超过1.6万公顷(约占北江全省总产量的60%)和86家向中国出口的荔枝包装企业,为中国企业根据官方商业合作要求购买荔枝,增加农产品的正贸出口创造条件。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