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参加意大利国际辣椒博览会

(2019/09/03)
来源:越通社
       第9次意大利国际辣椒博览会8月28日至9月1日在意大利列蒂省举行,共设150间展位,展示世界500种辣椒。
 

       越南驻意大利大使馆与越南农产品出口企业参加本次博览会,这也是越南第二次参加这一博览会,旨在向参观者介绍越南各种辣椒制品和胡椒、茶叶等产品。越南展位吸引了大量参观者和伙伴前来参观,并了解越南土特产品。
 

       越南驻意大利大使馆商务参赞阮德青表示,越南香料和茶叶等农产品被意大利国际辣椒博览会组委会推荐参加意大利其他的农产品展览会,这是越南推介农产品的良好机会。
 

       在本次博览会期间,国际辣椒产业研讨会(Spicy World Workshop)首次举行,吸引各国驻意大利大使馆代表团参加。越南驻意大利大使阮氏碧慧率团出席。
 

       阮氏碧慧在会上发表讲话时强调,除了辣椒和胡椒,越南也是草果、姜、蒜和八角等高质量热带调味料的生产大国。本次博览会是越南与意大利加强经济合作关系的良好机会。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