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2019中越(东兴-芒街)国际商贸•旅游博览会在越南广宁省开幕

(2019/12/02)
来源:越通社
        12月1日,2019中越(东兴-芒街)国际商贸·旅游博览会在越南广宁省传媒与文化中心广场开幕,近200名国际代表和500名越南国内代表出席开幕式。
 
        今年活动的主题为“扩大合作-实现可持续发展”,共设400间展位,其中越方展位300个,中方展位100个,展出双方各种各样的产品,特别是越南广宁省“一乡一品”计划中的各种农产品。
 
        越南广宁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裴文慷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时强调,越中(芒街-东兴)国际商贸·旅游博览会是双方企业寻找合作伙伴,扩大产品销售市场,加大贸促工作和发展旅游等的良好机会。
 
        博览会期间举行中越两国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中越农林水产出口对接会,旅游推介论坛,“两个国家五个城市”旅游线路引资活动、步行街艺术文化节和国际高尔夫球公开赛等活动。这些活动将有助于丰富两国边境地区居民的特色文化,进一步深化两国边境地区各地方睦邻友好和合作,为各自国家和各地方的共同繁荣做出贡献。
 
        2019中越(东兴-芒街)国际商贸·旅游博览会将于7日结束。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