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国际工业机械设备展览会和越南辅助工业产品展览会在越南胡志明市开幕

(2019/12/13)
来源:越通社
        2019年越南国际工业机械设备展览会(VIMAF)和2019年越南辅助工业产品展览会(VSIF)12月11日在越南胡志明市西贡会展中心开幕。两个展览会由越南胡志明市工贸厅、韩国机械工业协会(KOAMI)、越南Coex公司及越南胡志明市机械-电器企业协会联合举办。
 

        今年两个展览会吸引来自韩国、泰国、美国、日本、新加坡、德国、法国、中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以及越南的300家企业参展,共设460个展位。参展企业聚焦展示辅助工业产品和新型工业技术,同时介绍该行业生产新趋势。
 

        越南胡志明工贸局局长范成坚表示,在展览会上,越南辅助工业产品占30%,金属产品和金属加工中的解决方案占30%。两个展会将延长至14日。
 

        越南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主席阮成峰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该市将企业的成功视为该市的成功。对于辅助工业领域,该市展开了多项投资促进项目,加强越南国内外企业对接。据此,越南胡志明市企业已逐步成为跨国集团的产品供应商,参与全球辅助工业供应链。
 

        VIMAF和VSIF是年度活动,旨在向越南胡志明市乃至越南企业探寻合作投资商机提供平台。展会有助于推动越南胡志明市工业发展,提高企业竞争力,为提高该市经济社会增长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