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熊波大使为越共党校战略级后备干部培训班授课并赠送纪录片

(2019/12/13)
来源:中国驻越南大使馆
        12月10日,熊波大使赴越南胡志明国家政治学院(越共中央党校),为越战略级后备干部培训班授课。胡志明国家政治学院副院长阮玉河及100名来自越中央各部委、各地方的后备战略级干部学员参加。
 

        熊波宣介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强调这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明确了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十八大以来我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党凝聚力和战斗力显著增强,我们将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坚决打赢反腐斗争持久战。
 

        熊波表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单边主义、保护主义逆历史潮流而动,不得人心。中越两国作为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发展道路相似,前途命运相关,新形势下加强两党治党治国经验交流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课后,熊波大使向胡志明国家政治学院副院长阮玉河赠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译制的《我们走在大路上》之改革开放谱新篇越南语版DVD,介绍这是一部展现新中国改革开放伟大历程的优秀作品,供越方参考。
 

        阮玉河代表越方感谢中方赠片,表示越中加强治党理政经验交流意义重大,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合作。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