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熊波大使会见越南平定省委书记阮青松

(2019/12/31)
来源:中国驻越南大使馆
        12月27日,熊波大使在越南平定省委驻地会见越共中央委员、越南平定省委书记阮青松。大使夫人秦晶、驻岘港总领事郗慧、驻越使馆政务参赞陈虹及越南平定省委副书记、省人民委员会主席胡国勇,省人委会副主席阮俊青等在座。
 

        阮青松欢迎熊波大使偕夫人到访越南平定省,介绍了越南平定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近年来越南平定省旅游业发展迅速,成为越南平定省发展的主要动力之一。越南平定省重视开展对华合作,期待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希望中方支持越南平定省同中国有关城市开通更多直航航线,扩大双方人员往来。越南平定省欢迎中国企业前来投资兴业,愿为中国企业提供便利营商环境。
 

        熊波表示,中越两国同为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互为重要经贸合作伙伴。两国地方交往是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积极支持两国地方开通更多直飞航线,便利两国民众往来。支持鼓励中国企业来平定省投资兴业,希望越南平定省委和省政府对在当地投资中国企业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为其在越投资经营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中国驻越使馆愿继续为推动越南平定省与中国各地方的交流合作提供协助。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