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工业区总公司大力吸引投资商进驻其投建的工业区

(2020/01/07)
来源:越通社
        据越南工业区总公司(IDICO)代表透露,该公司共有4个工业区,其中美春A工业区和美春B1工业区的土地租用率已达到100%,富美2号工业区的土地租用率达75%。目前,富美2号扩大工业区的土地租用率仅达20%,因此,越南工业区总公司正在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以吸引投资商进驻该工业区。
 

        据介绍,富美2号工业区和富美2号扩大工业区的位置均位于富美镇,其具有便利的水路和陆路交通条件,同时是通过越南最活跃的海港系统进行进出口的地区。
 

        越南工业区总公司的各工业区的便利之处在于具有规划的海港系统,其中有诸多港口已投运并可接受大型货轮进港装卸货,如富美港口、SP-SPA国际港口、越南西贡国际海港口(SITV)和盖梅国际港口(CMIT)等。上述港口均位于地区和世界最活跃、最重要的国际海运航线,其具有现代的装卸设备和仓储系统。
 

        此外,越南工业区总公司的各工业区还有陆路交通的便利,如有965号公路路过,与51号国道——连接东南部地区各省与南部重点经济区干线公路相连接。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