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政府副总理郑廷勇:越南油气集团为国家的共同发展成就作出重要贡献

(2020/01/08)
来源:越通社
       1月6日下午,越南油气集团在越南河内举行2020年工作任务部署会议。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送来花篮表示祝贺;越南政府副总理郑廷勇出席并发表讲话。
 

       在会议上发表讲话时,郑廷勇评价说,2019年虽然面对诸多困难和挑战,但是凭借欲望和热血以及团结克服一切困难和挑战的精神,越南油气集团全体领导、干部和职员已完成好所被交付的任务,为国家的共同发展成就作出重要贡献。
 

       除了所取得的成就,郑廷勇也指出诸多困难和挑战,需要越南油气集团加倍努力克服,如已经和正在开采的油田的开采量下降,在越南国内和国外勘探及开采油田的投资项目遇到困难,部分项目的实施进度缓慢,集团的重组工作缓慢,尚未满足所提出的要求。
 

       关于今后的工作任务方向,郑廷勇建议越南油气集团须安全、稳定和有效地运行油气项目及工程,力争2020年的开采计划高于2019年,同时加大勘探和开采力度,维持产量及增加油气储量。
 

       与此同时,越南油气集团应加快油气重点项目的实施进度,确保汽油和燃料的供应充足,同时同越南电力集团确保满足国家的电力供应需求。
 

       为了达到上述目标,郑廷勇要求,越南油气集团应继续提高团结、高度责任、敢想敢做的精神,执行配套措施。同时应在集团、领域、主力产品的重组基础上,集中完善越南油气行业发展战略。此外,越南油气集团应利用内部资源以及加强吸引投资和国际合作,选择优先项目来投资以确保实施进度和效果。
 

       2019年,越南油气集团及其成员单位已出色完成所提出的目标,尤其是在增加储量、开采量、石油加工等指标方面。越南国内油气开采量超出6.2%年度既定目标,天然气开采量和电力生产产量均超额完成目标。集团的营业收入总额达逾736万亿越盾,超额完成年度计划的20%,较2018年增长17%,上缴国家财政108万亿越盾,超额完成计划的23.5%。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