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河内为贸易和工业生产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

(2020/01/10)
来源:越通社
       越南河内市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阮尹瓒日前在该市工贸局举行的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和2020年任务部署会议上要求越南工贸局加大相关法律法规文件核查力度,建议制定符合于客观条件和发展需求的新政策机制,为贸易和工业生产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
 

       关于工业领域,该局需加大吸引对各工业区、高科技工业的投资,敦促完成相关手续和投资完善各工业区的基础设施。与此同时,推进工业结构调整走向务实和充分利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成果,解决困难,加快电力工程的进度等。
 

       贸易方面,集中开展现代文明的贸易,推进投资社会化,进行市场改革,加快物流、购物中心、超市、自动售货机等基础设施项目施工进度,加大对贸易经营类型的管理。此外,有效开展各项贸易促进活动,提高出口金额。
 

       2020年越南河内工商部门力争实现工业产值增长8.8%,出口额增长8%以上,社会商品零售总额和服务额同比增长10.8%。
 

       据河内工贸局的报告,2019年河内市已完成全部22个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其中GDP增长7.62%,超出既定目标;工业产值达10.09%,工业生产发展增长8.45%;出口额达25.8%;外资总额达84.6亿美元,居越南首位;新成立企业数量27902家,同比增长11%。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