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Vingroup正式退出航空运输业务

(2020/01/16)
来源:越通社
       越南Vingroup集团已正式公布将退出航空运输业务。高素质飞行人才培训学院(VinAviation School)仍将照常运行。
 

       据悉,越南Vingroup集团刚刚向交通运输部递交文件,正式申请退出航空运输业务。这是Vingroup的一贯主张,集中全部资源发展科技与工业领域。
 

       Vingroup集团强调仍将积极参与越南航空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与改善。Vingroup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阮越光表示,越南航空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势头良好,许多大型公司已参与到航空业的发展。Vingroup对航空业投资,有可能造成供应过多,浪费社会资源。在当前阶段,Vingroup将集中全部资源来发展科技和工业领域。
 

       此前,2019年7月24日,Vingroup公布在航空人力资源培训领域中与加拿大航空电子设备公司(CAE)进行合作,旨在向越南和世界提供高技术人力资源。该集团同时也办理相关手续,成立越南珍珠航空公司(Vinpearl Air)。
 

       在2018年所公布的发展战略中,Vingroup提出在未来10年内将成为越南一流的科技-工业-贸易服务集团的目标。2019年12月,Vingroup正式宣布退出零售领域以集中发展工业与科技领域。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