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媒:越南S95级粒化高炉矿渣粉首次对外出口

(2020/09/14)
来源:越通社
       10日,设在越南广义省的和发榕桔钢铁股份公司的首批S95级粒化高炉炉矿渣粉(S95矿渣粉)已正式出口到澳大利亚。这是首次越南S95矿渣粉走出国门,出口到对产品质量的要求较为严格的澳大利亚市场。
 
       获悉,这批2500吨S95矿渣粉来自榕桔和发钢铁生产厂,确保满足越南关于抗压强度和比重等的一系列标准。
 
       粒化高炉矿渣粉是采用封闭式高炉技术的钢铁生产过程的副产品,是水泥生产、混凝土制备及墙体材料生产的主要原料之一。S95矿渣粉有助于彻底处理和发绿钢生产过程中排放出来的固体废物,既保护环境又为增加和发集团的收入做出贡献。
 
       和发集团以海阳荆门和广义榕桔两个钢铁生产厂每年可向国内外市场提供260万吨粒化高炉矿渣粉。首批S95矿渣粉对澳大利亚乃至国际市场出口证明和发产品的信誉和质量,同时为集团S95矿渣粉扩大销市场。预计,在成功出口首批S95矿渣粉后,外国伙伴将继续向和发订购大量S95矿渣粉。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