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媒:越南航空管理局制定重新恢复常规国际客运航线的计划

(2021/04/01)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越南航空管理局向交通运输部提交有关重新恢复常规国际客运航线的计划的报告。
 
越南航空管理局根据政府总理有关考虑重新恢复常规国际客运航班,服务于“双重目标”和满足人民出行需求的指导意见制定载客飞往越南的常规国际航班执行计划。该计划将分为三个阶段展开。
 
第一阶段:各家航空公司同旅行企业,与外交代表机构、接受隔离的地方配合,申请职能机关允许组织商业航班,其费用包括票价、新冠病毒检测费、酒店隔离费、伙食费、隔离中转运输费等。越南航空管理局还建议根据越南国内各地方接受隔离的能力组织救援航班。
 
重新恢复常规国际客运航线的计划于2021年7月进入第二阶段:执行载客飞往越南的常规国际航班,但入境后需要接受隔离(必须提供新冠病毒检测阴性证明)。
 
这一阶段执行越南与日本、韩国、中国台湾之间的航班,各自航空公司每周可执行4趟航班。
 
重新恢复常规国际客运航线的计划于2021年9月进入第三阶段。届时,根据越南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及群体免疫评价,越南航空管理局将开展常规的载客航班,采用“疫苗护照”机制后,入境时将不需要接受隔离。按计划,这一阶段将允许每周执行7趟单程航班。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