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熊波大使会见新任越共中央对外部部长黎怀忠

(2021/04/06)
来源:中国驻越南大使馆
4月2日,熊波大使会见新任越共中央对外部部长黎怀忠。
 
熊波积极评价越共十三大成果,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越南贯彻越共十三大决议起步之年,中越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不久前同阮富仲总书记、国家主席通话,双方就加强战略沟通,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合作,妥善管控分歧,加强国际地区事务协调合作等达成重要共识,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中越关系发展发挥了举旗定向的重要作用。
 
熊波强调,双方要坚决贯彻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共识,把两党两国关系的显著政治优势转化为推进各领域合作的动力,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行稳致远。
 
黎怀忠祝贺中国“两会”胜利召开,积极评价中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强调越南党、政府和人民始终把发展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视为对外政策的头等优先,表示越共中央对外部愿同中方一道,保持高层交往,深化治党理政经验交流,加强干部培训合作,支持两国地方加强合作,为推动两党两国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