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Vingroup不再生产智能电视和电话,将专注于发展VinFast汽车

(2021/05/10)
来源: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越南《年轻人报》5月9日报道,5月9日Vingroup集团正式宣布VinSmart将停止生产智能电视和手机,以将资源集中在发展VinFast汽车开发物联网产品和Infotainment功能上。
 
Vingroup集团副总裁兼总经阮越光表示,智能手机或智能电视的生产不再能在功能和给用户带来不同的体验方面有突破。然而,智能汽车、智能家居、智能城市的发展可以给用户带来了许多好处和出色的体验,因此,集团决心将所有资源投入到该领域。
 
VinSmart工厂将继续按照现有的合同生产电话和电视以供应市场,直到产品生命周期结束。然后,工厂的一部分将用于外包给合作伙伴,而其余部分则进行扩展调整以生产新产品。
 
VinSmart表示,已经投放市场的产品,将一如既往享受保修和客户服务。已经出售的Vsmart手机仍可以对软件进行升级和更新。

关闭

政策法规